搜索此博客

2010年2月3日星期三

朋友,有你真好~ n_n




谢谢你在我生气时听我发牢骚;
谢谢你在我难过时给予我安慰;
谢谢你在我不开心时借我双耳;
谢谢你在我闷时都陪着我谈天;
真心的对你说声谢谢

3 条评论:

  1. haha..is me..?!(很爱哦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is you la, is you la!!hahaha!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haha..i noe i noe...u oso my bestx10 fren...tis friendship to be continue...n continue...n...hope can to be continue until end my life...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