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此博客

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

我们的回忆~









每个星期都会非常期待他的到来,虽然他不是每个星期都会来,可是当他来的时候都会买很多东西给我吃,所以我才会变胖了!!上个星期我们去了一间很特别的餐厅,叫 Gold Label. 它里面的摆设很特别,放的都是古代的东西,我们都蛮喜欢那边的环境,虽然食物没有特变的好吃。不过他叫了一份红酒牛扒还不错,而我只叫了普通的套餐。吃到一半他跟我调换了,因为他知道我比较喜欢吃他的那一份,哈哈。。。。我们吃完了就坐在那里聊天,可能他被那里的气氛感染了,说出了很多他心中的话,也把他的不愉快和压力也说完出来。听见他这么说真的为他感到心酸,因为我什么也帮不到他。不知不觉就已经谈到十点多了,然后我们就回家了。希望我们还有机会过去那里畅谈(哈哈~)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