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此博客

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

Sweet Wedding






一直期待已久的婚礼已经结束了,我姐姐终于出嫁了~原来要准备一个婚宴是不容易的事情,实在太多东西要忙了。就在吃炒粉的当天,爸爸和妈妈就要准备晚上的东西,到了晚上我们就要招呼客人,客人开始离开我们就要收拾东西。到了凌晨十二点爸爸妈妈要帮姐姐梳头(一梳梳到尾,二梳白发齐眉之类的。)隔天早上我姐姐五点多就起床了,因为化妆师要过来帮她准备,直到七点多我才起床姐姐还没有弄好。而我就准备我的东西。真的是忙透了+乱水,大家都忙得团团转!!到了九点多新郎就到了。姐妹们开始玩一些变态的游戏来整新郎;把甜酸苦辣加起来变一杯水给新郎喝;用筷子夹麻将夹成爱你长长久久和一生一世之类,兄弟们还要拔脚毛(可怜)!!新郎经过几个难关才可以见到我的姐姐。过后就要开始拜天地和倒茶给长辈喝。之后姐姐就去新郎家做同样的东西。还蛮闷的~~之后下午俩点多我们姐妹们就回家了,四点我和姐姐去弄头发,六点我们就去酒楼。爸爸安排亲戚们的座位,我们就招待客人。没多久姐姐他们就来了。到了十点客人开始离开,然后轮流拍照,然后就回家了。回到家躺在床上立刻就睡着了。。。。(累~~~~)happy ending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